教育局施俊輝副局長,JP探訪本會海怡幼兒學校

教育局施俊輝副局長聯同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總服務主任丘增洪先生及服務主任李欣芳小姐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二)到訪本會海怡幼兒學校,莫綺華校長與本會社會服務總幹事吳燕卿女士、校董會主席劉立武牧師及校監陳茹九牧師帶領嘉賓參觀校舍環境,並簡介學校的歷史和服務特色。學校家長教師會主席黃家強先生及副主席湯庸逵先生則與嘉賓分享學校如何推行家長教育工作,與及對在職家長的支援。

 

施副局長在觀課期間與幼兒一同體驗「自由遊戲」,認同學校以幼兒為本及遊戲中學習的方針,有效培育幼兒的知識、技能和態度,達致全人發展;副局長關心本港教育,席間與校長及領導層分享幼稚園教育發展,彼此就幼稚園教育議題作分享。

 

為答謝施副局長撥冗蒞臨,海怡幼兒學校高班幼兒參考早前參觀「米羅的詩想日常」藝術展,仿照藝術家米羅將藝術與生活連繫起來,利用符號表達出學校的象徵,並由領導層代表致送副局長及拍攝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