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概覽

本中心於2002年成立,為區內家庭提供各類幼兒活動及支援服務。
中心舉辦的親子遊戲小組--《小手大腳樂遊遊》深受區內家長的歡迎。此外中心亦會定期舉辦富節慶元素之親子活動,透過故事、音樂律動、圖工、小食製作等多元化項目,讓幼兒有機會體驗更多的新事物。
中心亦提供玩具圖書館服務,讓幼兒與家長在舒適的環境下閱讀或進行各類玩具遊戲,促進幼兒健康成長及提升親子關係。

更多家長心聲:https://sites.google.com/cmasshk.org/parent-comment/

課程特色

  1. 《玩具圖書館》提供各類玩具及多元化兒童圖書和刊物,可供家長或照顧者與幼兒一起玩耍/閱讀,藉此促進親子關係。家長如有需要可致電中心預約。
  2.  「小手大腳樂遊遊」- 親子遊戲小組
    小組透過不同主題的親子遊戲及運動促進幼兒的大小肌肉發展、聆聽能力及專注力。小組對象為16-24個月幼兒。
  3.  「Little Hands」-- 多元藝術親子遊戲小組
    小組透過不同的藝術活動,如音樂與律動、唱遊、美藝探索等,刺激幼兒的感官發展,並促進他們聆聽、專注、社交等能力。小組對象為24-36個月幼兒。
  4. 一次性活動
    中心會定期舉辦各色各樣的一次性活動,當中包括富節慶元素之親子活動、小食製作及圖工小組。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