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畢業典禮

基督教宣道會幼兒學校

2022-2023年度聯合畢業典禮

 

本會屬下幼兒學校每年均舉辦聯合畢業典禮,本年以本年度聯合畢業典禮以「盼望 ‧ 愛」為題,展示他們在這段疫情期間的成長和努力,以「喜樂」、「信心」、「關愛」、「勇敢」、「堅毅」和「感恩」 克服重重的挑戰。幼兒藉著不同遊藝方式,演繹孩子在宗教教育的學習歷程,認識神的大愛,並且在生活中實踐好行為,與各位家長及來賓分享孩子的學習成果。

 

是次畢業典禮承蒙 本會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及幼兒學校校董會主席劉立武牧師蒞臨主禮並為畢業生作訓勉。劉立武牧師分享在疫情期間,小朋友和大人一樣都學會應變和接受新嘗試,當中所學到的可能比在書本中的更多和實際;同時勉勵畢業生要常存感恩的心,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本會2022-2023年度聯合畢業典禮在掌聲和歡呼聲中順利完成,在此感謝各界友好前來的祝賀、香港培正小學的專業支援,以及本會教師團隊的付出,讓畢業生有一個溫馨和圓滿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