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網上捐款 (FPS)

各位善長可透過已啟動轉數快(FPS)服務的電子錢包或手機應用程式使用轉數快捐款:

  1. FPS銀行號碼:004 (匯豐銀行), 銀行戶口 號碼: 472154269001
  2. 請註明「捐款人姓名及聯絡電話」。
  3. 請將付款摘要截圖,並按下面"上載"鏈上載予本會。

 

* 必須填寫

付款摘要截圖 *

(最大4MB, JPG/PNG/PDF)

指定捐款用途

捐款類型

捐款金額

(基於行政處理費用關係,請捐款金額不能少於$10。)

捐款者的資料

* 必須填寫

名字 *

姓氏 *

稱謂

電話

電郵 *

地址

收據上的姓名 *

稱謂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本會」)會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及儲存您的個人資料,絕不會向第三方出售及/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本會擬使用您的個 人資料(姓名、地址、電話 及 電郵)以作日後聯絡、籌款、宣傳活動/訓練課程或收集意見等推廣用途。未經您的同意,本會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 於上述用途。如您不同意,請在以下空格內加上「✓」號。您有權隨時向本會查詢、更改或要求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用途,費用全免,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787 5212。

本人已閱讀,了解及接納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有關收集、使用及提供個人資料的通知。